1

绷不住了,怎么这两年世界各地各种天灾人祸层出不穷

RT
MagicEyes586 21-07-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大概是熵增即将到达极限了,等人类灭亡后进入下一个近平衡态就好了
更多...
评论
21-07-22
4
残酷年代,生命不再比谁对谁错更加重要
更多...
评论
21-07-22
6
别的不了解,像山火这种基本是年年有。整个北美大陆的西部森林地带每年夏天都有山火,去年被宣传的特别严重,今年其实还是挺严重的,我这里都雾霾一个多星期了,但是没有被宣传,因为其他的天灾更抓眼球。
更多...
评论
21-07-22
9
地球人太多了,地图上随便扔个天灾都砸死人。
更多...
评论
21-07-22
13
其实一直都有,只不过受到了社交媒体的影响,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细节被扩大化了而已,你在近距离观看别人拍摄的溺死尸体是远比新闻上看发洪水的新闻要刺激得多的
更多...
评论
21-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