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浪友们周末快乐,记得去打野炮啊

没打过胎就不算接盘

2

回复: 中国人的美食文化

哈哈,这就偷换概念了,虐待人对应的是故意伤害和非法拘禁,这在不同法律体系都是重罪

14

回复: 中国人的美食文化

比膜还容易破

-13

回复: 中国人的美食文化


今天能虐待动物,明天就能虐待人


今天和成人打炮,明天就能炼铜

3
8

回复: 中国人的美食文化

这下织女烧了

27

回复: 中国人的美食文化

看服装大概是广C猴?

3

回复: 中国人的美食文化

舔狗一无所有

8

回复: 中国人的美食文化

0:44牛子没了的时候动了一下

6

回复: 傻逼麦当劳外卖

外卖员用下体帮你加热的

4

回复: fate grand order死?了

翻墙穷蛆滚回去玩B服

19

回复: 天罚都这样了,维尼还不出来下个罪已昭?

还没亲自屠支呢,还不是时候

5

回复: 爱猫TV

酸蛆来

3

回复: 与蛆虫不同,我们能见的光,

多捐点,换车换房靠你们啦

19

回复: 荣耀用户确实有格局

要说华为市场也不是苹果“侵占”的啊,不是小米吗

6

回复: 支畜见不得别人好

翻墙是吧,跟公安举报一下

18

回复: 这才是真正的屠支学化境,所有人都是支

相信动物进化的能力。地球不爆炸全球生物死个99%新一代很快就能顶上来。

3

回复: 还不让俺捡累?

不捡走流进海里也是污染

1

回复: 经典万能的主

应该是主要来保护银行金库和ATM的

8

回复: 想了想在地铁里被淹死应该是最恐怖的死法了

没玩过母人的这时候就把旁边的母人狠狠鸿儒

20

回复: 近期底线人是不是有点多

还没被支共肏爽

3

回复: 共产主义的面包,香!

河南要解放了?好消息!

1
42

回复: 预测: 过几天会有荷兰洪灾是美国天气武器的论调

装你妈呢,武汉肺炎产自德克士汉堡你忘了?

2

回复: 荷兰淘金者

原来酸蛆就是我

21

回复: 嗯偷是吧?

偷个家乡核泄漏试试

9

回复: 绷不住了,怎么这两年世界各地各种天灾人祸层出不穷

地球人太多了,地图上随便扔个天灾都砸死人。

5

回复: 水浸支豬

举报狗死全家

4

回复: 河南同胞男女共浴,场面十分混乱

织女泡了水还挺烧的

2

回复: 这下留地不留人了

自生自灭呗就是

3

回复: 黑支一起乳

有没有幼支洗成白皮萝莉的

1

回复: 简单杀个人?

自动手枪高级

5
1

回复: 我发现有一个狗比追着我的帖子点踩

被害妄想症了,快去吃药

12

回复: 造个台湾牛肉面

从你妈逼里下的

14

回复: 造个台湾牛肉面

香!妈的立马关电脑吃饭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