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有没有人跟我一样觉得女权集美激进挺正常的?

回复:

还是那种只允许你自己矫枉过正的论调 一个动态的系统 攻守之势不停逆转 矫枉过正就是这世界唯一的斗争手段 保守派被矫枉过正所以矫枉过正 他们又矫枉过正 多么正常的道理 我都支持 一种手段只需你自己有这个权利用 不允许别人用 太有道理了
Cdguy123 21-05-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除了针对刻意矫枉过正的人之外窝小一向都不玩这种傻逼手段,我不知道你从哪意淫出来的“只允许自己用”这个结论

还有你这论调马味儿溢出屏幕了,收收
更多...
评论
21-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