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狗币0.6了,昨天下午0.48,想再砸点进去。

回复:狗币0.6了,昨天下午0.48,想再砸点进去。

他妈我限价委托设的0.5睡觉的时候给我抛了
Billlbb 21-05-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