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狗币0.6了,昨天下午0.48,想再砸点进去。

https://i.redd.it/e4a62mvoy7x6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他妈我限价委托设的0.5睡觉的时候给我抛了
更多...
评论
21-05-07
1
就这点成交量真的不是左手倒右手吗 跑吧
更多...
评论
21-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