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为什么五毛狗粉蛆宁愿跑去英文区做大外宣也坚决不来冲浪TV和本版做我们的思想工作?
回复:
制衡是最好的。说真的,华尔街也怕这帮人翻天了。白右不过是打着自由的旗号而已,归根结底是社会达尔文主义+利己主义,且排他性较强。现在华尔街也不是吃素的。另外,两边合流的可能性几乎没有,白右是想打破现有秩序重新洗牌的,和华尔街的利益有根本性的冲突。
skasiii 21-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