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为什么五毛狗粉蛆宁愿跑去英文区做大外宣也坚决不来冲浪TV和本版做我们的思想工作?

回复:制衡是最好的。说真的,华尔街也怕这帮人翻天了。白右不过是打着自由的旗号而已,归根结底是社会达尔文主义+利己主义,且排他性较强。现在华尔街也不是吃素的。另外,两边合流的可能性几乎没有,白右是想打破现有秩...

制衡肯定是好的,哪边得大势都会展示下限,但世界不可能有真正的中间,所以偏左是现实世界最好的答案。德州大雪喊出这里是资本主义,不是社会主义所以没有救济义务就知道右狗真正的嘴脸,但偏左的社会会让这帮右狗暂时表现出“理智”“仁慈。”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普通的白左是最友善的,人数占白人1/3左右。他们可以算是真正的“自己人”。
更多...
评论
21-05-05
2
打着左的旗号而已。那帮华尔街本质上也是社会达尔文主义者。不过利益结构不同而已。华尔街现在“以夷制白”,防止红脖子跳起来,都是老套路了。
更多...
评论
21-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