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为什么五毛狗粉蛆宁愿跑去英文区做大外宣也坚决不来冲浪TV和本版做我们的思想工作?
回复:制衡是最好的。说真的,华尔街也怕这帮人翻天了。白右不过是打着自由的旗号而已,归根结底是社会达尔文主义+利己主义,且排他性较强。现在华尔街也不是吃素的。另外,两边合流的可能性几乎没有,白右是想打破现有秩...
制衡肯定是好的,哪边得大势都会展示下限,但世界不可能有真正的中间,所以偏左是现实世界最好的答案。德州大雪喊出这里是资本主义,不是社会主义所以没有救济义务就知道右狗真正的嘴脸,但偏左的社会会让这帮右狗暂时表现出“理智”“仁慈。”
Individual_Grape_386 21-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