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国军工这波这是笑死我了

亚轨道运载器重复使用成功,但是成功了又不展示画面,说是太先进,我寻思这不符合滞纳思维,以前没啥成果的东西恨不得天天宣传,这怎么突然拉了。马斯克的火箭回收不也展示了?那这到底芝麻人有没有成功呢
Danniel957 21-07-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6
别噶黑,这是特色社会主义成功,根据马克思主义原理是合理的。
更多...
评论
21-07-19
9
你要说自主研发那我是不敢信的,所以只是好奇这次又是从哪整的二手技术
更多...
评论
21-07-19
6
一旦回收失败脱离轨道就是瓦房店自我核平装置
更多...
评论
21-07-19
13
支国军工主要靠俄国工程师在研发,但是那批人已经老的动不了了,所以现在是和美帝勾兑,从美帝那里搞点技术,吹一波牛皮,连数据都是美国大公司负责做的,因为支那人玩不转这个。自打川普制裁开始,你瞅瞅强国的军事科技是不是就低调很多,而且失败次数也增加了?美帝大公司虽然瞧着美元很香,毕竟还是怕被国会抓住小辫子。
更多...
评论
21-07-19
8
反转了因为达到光速所以没有画面
更多...
评论
21-07-19
3
估计又是一如既往的进口改名贪污经费一条龙操作项目,过于先进实属难崩
更多...
评论
21-07-19
5
简单汉芯2.0
更多...
评论
21-07-20
3
“简单吹个牛逼,很先进就是了”
更多...
评论
21-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