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有无药明康德老嗨说说这家公司咋样

我不做这些,做管理的

1
1

回复: 有无药明康德老嗨说说这家公司咋样

不知道压榨员工不

9

回复: 蚌埠住了家人们

属实绷不住

29

回复: 蚌埠住了家人们

我在美国的,我可不跟他换

16

回复: 中国军工这波这是笑死我了

主要底下小粉红高潮的不行,那以后在中国都不用有成果展示了,直接说太先进

1

主题: 有无药明康德老嗨说说这家公司咋样

马上要去这家公司上班了

1

主题: 蚌埠住了家人们

操他妈,朋友圈一女的在日本留学,昨天日本赢了混双,这傻逼在朋友圈骂日本,还骂台?,草泥马,那你去日本干什么

1

主题: 中国军工这波这是笑死我了

亚轨道运载器重复使用成功,但是成功了又不展示画面,说是太先进,我寻思这不符合滞纳思维,以前没啥成果的东西恨不得天天宣传,这怎么突然拉了。马斯克的火箭回收不也展示了?那这到底芝麻人有没有成功呢

1

主题: B站是不是肖战弄没的

B站突然404这是什么情况,报应真的来了吗

1

主题: 就不打就不打

今天打了辉瑞疫苗,可能回不去中国的航班,宁愿回不去也不打国药科兴气死你气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