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被共党雷普了

本人公司也一直没有强制接种要求,本以为可以蒙混过关。但老家老爹打来电话村委会要全面统计接种情况,每人都得接种,这下被共党强制打疫苗了
hasakihhh 21-07-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不打也不行了。以后辉瑞来了估计只给打第3针。
更多...
评论
21-07-17
2
说自己有艾滋,谁给你打针就咬谁
更多...
评论
21-07-17
2
就不打 它能把你咋样
更多...
评论
21-07-17
1
各大城市已经陆续出台不打苗不让进公共场所的政策了。。。唉
更多...
评论
21-07-18
1
食雪汉是吧
更多...
评论
21-07-17
1
不被雷普還想走?
更多...
评论
21-07-17
1
坚持一下,辉瑞马上就投入使用了
更多...
评论
21-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