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英国是否有些拉垮了

https://i.redd.it/kx959gmbw7b7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7
盎撒贱畜死的好
更多...
评论
21-07-16
0
应该没事的,英国已经与病毒共存了
更多...
评论
21-07-16
0
德尔塔病毒无解
更多...
评论
21-07-16
7
好像az不太行的样子,英国今天又新增三万多例,其他欧洲国家好像都没啥事,我寻思其他欧洲国家也打az啊?
更多...
评论
21-07-16
7
还没开进南海就被媒体报道了,实属给境外势力递刀子
更多...
评论
21-07-16
11
哀兵必胜,干死共匪
更多...
评论
21-07-16
12
共匪隔几个月给你放出来一款新病毒,这他妈换了谁也受不了
更多...
评论
21-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