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世界足联也像nba一样搞体毛哨,能不能疯狂造星,比现在更商业化更娱乐化?场均进个十个八个球岂不美哉?

RT
XianZhongIsAMyth 21-07-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fp:在想了 勿催
更多...
评论
21-07-14
3
什么是体毛哨
更多...
评论
21-07-13
3
欧超就可以这么干
更多...
评论
21-07-13
3
脑瘫问题
更多...
评论
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