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界足联也像nba一样搞体毛哨,能不能疯狂造星,比现在更商业化更娱乐化?场均进个十个八个球岂不美哉?
RT
XianZhongIsAMyth 21-07-11
XianZhongIsAMyth 21-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