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以前我对瓦房店说嗤之以鼻,这次真的蚌埠住了

回复:以前我对瓦房店说嗤之以鼻,这次真的蚌埠住了

我对墙内军工要求不高,真能抄好抄像已经很不容易。还能有本事把技术吃透那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xialan2016 21-04-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研究员一个月底薪3000拿啥吃透
更多...
评论
21-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