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以前我对瓦房店说嗤之以鼻,这次真的蚌埠住了

somethih4nothing 21-04-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3
用56式之外的中共步枪+随即中国国产钢壳子弹射击阿姨,要是哑火就说明阿姨的学说是正确的
更多...
评论
21-04-27
4
就嗯偷嗯抄是吧
更多...
评论
21-04-27
4
只看前半身以为是f22
更多...
评论
21-04-27
3
看起来还行,不过不太懂
更多...
评论
21-04-27
2
應該能應付F-4吧
更多...
评论
21-04-27
1
这个视频的作者估计是个巴基斯坦粉红
更多...
评论
21-04-27
1
我对墙内军工要求不高,真能抄好抄像已经很不容易。还能有本事把技术吃透那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更多...
评论
21-04-27
1
小红的新皮肤真丑
更多...
评论
21-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