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主题:俺觉得现在有些风气非常不好…

回复:俺觉得现在有些风气非常不好…

也别埋汰纳粹,纳粹能向外掠夺扩张,暴打世仇法国人,还能在苏联人恨不得人均配给食品二十四小时三班倒的时候在国内实行八小时工作制,一直到43年才总动员。织工能干什么?只敢打打嘴炮对内压榨剥削韭菜。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