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OD来点作用可以吗?

最近总有几个脑残复读机在这喷粪,政治啥都不懂,天天左逼右逼,跟一群低等智障一样,就懂他老不死的爷爷辈的那套批斗。能不能把那些贵物全给ban了?另外希望来这的部分蝙蝠人心里有点逼数,没人在乎你们国家那点屁事,收收你们的支性。
Courage-Funny 21-07-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3
成龍:中國人是要管的
更多...
评论
21-07-11
13
動不動就ban 怕不是支性發作。
更多...
评论
21-07-11
2
引流蛆滚
更多...
评论
21-07-11
5
刷屏也不管,这是否…
更多...
评论
21-07-11
7
刷屏傻狗简单死个妈
更多...
评论
21-07-11
3
屏蔽吧,还是不要动用审查了,不然越来越收不住,最后让怎么定罪删封都有了随意性
更多...
评论
21-07-11
1
你妈死了,我看?逼?逼都同意
更多...
评论
21-07-11
1
左右互薄我支持降温,但蝙蝠人咋了
更多...
评论
21-07-12
2
入版第一条就是告诉你怎么用屏蔽过滤掉自己不想看见的内容,你在喊青天大老爷之前挪挪你的屁股吧我的朋友,蝙蝠人也是同理,尼玛不看就屏蔽。没人在乎你这个连屏蔽都用不利索的内个
更多...
评论
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