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支人是不是唯一一个信鬼不信神的群体?

这两天微博上沸沸扬扬的林先生事件,各种都市传说给我看麻了。又孩子取名震鬼又建水井永世不得翻身的,看完吓一身冷汗。之前海南坠楼也是传说鬼上身。发现支人就好厉鬼作妖这口,对受害者的家世津津乐道。
United-Catch3258 21-07-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说不信都是讲给老百姓听的,真来事比教徒都还真诚
更多...
评论
21-07-11
4
笑嘻了,鬼?三反五反的鬼都去哪了?三年大饥荒的鬼都去哪了?百日无孩的鬼都去哪了?
更多...
评论
21-07-10
2
国内求神拜佛的多了去了
更多...
评论
21-07-10
2
因為支那欺軟怕硬,鬼都是身邊人對自己很凶
更多...
评论
21-07-10
5
怎么不信神 这两年多少个神了
更多...
评论
21-07-10
1
道教那不是神?武王伐纣,那么多领盒饭的不是神?

共产主义弹压各路宗教,因为一个批容不得两个装,这跟中国人如何如何毫无关系;苏联越南朝鲜古巴,有那个国家允许十一税的?
更多...
评论
21-07-10
17
信着呢 举个例子:本朝被认为在五行上是水朝 出的几个领导人名字都带水 毛泽东江泽民胡锦涛 另外两个带平 也是水的属性。李援朝本来是名字取一个抗美援朝 很有当年的时代气息 但是仕途一直不算特别顺 专门去改名叫李源潮 水了又水 这个好意向还真的让他几年后在胡的后半程干上了国家副主席。

总结:他们只是不想宗教势力做的太大 对皇权造成威胁 骨子里一个个可迷信着呢
更多...
评论
21-07-10
11
你想想,政治这股压力一直在暴击支人。但大部分支人却不能说也不能发泄,只能找其他的地方发泄这股火,之前不是很流行锤人吗。不也是这样吗。
更多...
评论
21-07-10
11
一直不解支猪为何如此热衷他人家事,跟他们有一根鸡巴毛关系吗
更多...
评论
21-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