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我想问小学肄业,没钱移民能不能走政治庇护

回复:

呵呵,老子软件工程师年入18万美元 你算个鸡巴?
wsnbbhh 21-04-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哈哈,什么f5,你这点钱连斯坦福的大门都不配进,意淫个职位也意淫不好,猥琐气质入骨
更多...
评论
21-04-23
1
经典畜性,身上没有一点可自豪的玩意,只能胡乱编个年薪,职位还是当做题家的时候听来的,味太重了,收收
更多...
评论
21-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