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往意大利面上加豆瓣酱和老干妈是不是支中支

刚刚去宿舍附近一个不错的意式餐厅吃饭,吃到一半进来个支人,点了意大利面,然后等面上来之后就往上面加郫县豆瓣和老干妈拌了拌,给我差点看吐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8
连共党都不管别人吃东西用什么调料
更多...
评论
21-07-09
14
好吃就行了,往茶里面加奶难道就不是英中英了?
更多...
评论
21-07-09
9
義大利人:美國人往披薩上加菠蘿,支中支
更多...
评论
21-07-09
5
有尝试过草莓馅的饺子配大酱吗,你也会愤怒的
更多...
评论
21-07-09
2
什么圣战
更多...
评论
21-07-09
1
老干妈难吃死了, 不知道为啥还没黄, 辣椒不辣, 整个一罐除了苦和咸剩下全靠油让人能咽下去, 我都一年多不买那玩意了, 还不如随便买包咸菜
更多...
评论
21-07-12
1
这是否有点?
更多...
评论
21-07-09
1
不该,但如果他往意面里加屎咖喱或者是大蒜这种味道重的玩意那就是蜘彘。
更多...
评论
21-07-09
1
早该支支了
更多...
评论
21-07-09
1
去餐廳自帶調味料居然沒被轟出去?完全不尊重廚師
更多...
评论
21-07-10
1
蜘中支了属于是
更多...
评论
21-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