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神曲十连抽(包含超过100人物)

没有卓玛央金骑士团?

2

回复: 扑友现在都去哪玩了,红迪上有魔怔扑友吗?

21年一别就再也找不到大伙了

3

回复: 我发表了一篇图片贴,大伙来看看吧~

神奈川鉴定中心:鉴定为假

1

回复: 哥谭TV:百特曼徒手拆弹

我将如闪电般归来

3

回复: 典。

贵物神友会

1
1

回复: 为什么我感觉就我一个人是穷蛆,没有一个像我一样是日结大神?

人均小留,我高中就没钱读书,从贵州大山出来的然后嗯进厂活成了日结大神,令人感叹

1

回复: 我比较高级我是神狙

一眼抗畜

1

回复: (熟肉)德国兄弟拒进方舱,9分钟速通cdc

洋大人玩明白了还待在滞纳?等一个红卫兵上门砍头

1

回复: 把集美的奶打爆了

我们迪友三观真的正的??耶

1

回复: 上海要封到5.1之后了

主要是深圳或上海

1

回复: 上海要封到5.1之后了

这么和你说吧,2月份的时候深圳石岩招防疫保安,去了几百号人,过去后说不要那么多人,有人带头闹事,我在酒店外面草地睡了一晚,早上去拿钱,赔了2000多

1

回复: 上海要封到5.1之后了

有日结也有月结,我是压一个星期工资然后三天一发

1

回复: 上海要封到5.1之后了

只要打了三针毒针就能干,没有任何门槛,这也反应了紫腊那些防疫黑皮和大白是什么逼德行

1

回复: 上海要封到5.1之后了

只要打了三针毒针就能干,没有任何门槛,这也反应了紫腊那些防疫黑皮和大白是什么逼德行

1

回复: 上海要封到5.1之后了

工资的一般也只有突然爆发疫情才会有这单价,今年初广州爆发疫情单价800一天,关注我带你做挂逼日结

1

回复: 上海要封到5.1之后了

蝙蝠人和小留不懂俺们鼠人,俺还是三和大神只要工资高轻松就能给你干,说真的支共防疫大白或者防疫黑皮没少给钱,只是你拿不到这个钱,政府给街道,街道给中介,到你手肯定不多,别说那些自愿去当防疫志愿者了脑残了,我在疫情期间一直都做防疫保安,有穿大白和不穿大白的,20年3月份,在深圳维也纳一天12个小时1500一天,接国际航班的人隔离,疫情到现在身上也有存款也差不多有10个了

1

回复: 上海要封到5.1之后了

看到迪友疯狂建政,发点生活贴缓缓

1

回复: 上海要封到5.1之后了

在小区只能说活该了,俺住挂逼房

1

回复: 上海要封到5.1之后了

我拿到的单价高,上海政府直招有2000多一天,但是你拿不到,只能从中介那里进

1

回复: 上海要封到5.1之后了

我就在上海做大白和帅总一样

1

回复: 今年,很多人会死

迪友怎么可能认识杨爱民

1

回复: TG的浪人新闻是什么群体?怎么这么抽象

太迪派了??,你最好有丶咖喱人

1

回复: TG的浪人新闻是什么群体?怎么这么抽象

引流狗能晒出你的资历吗?晒不出你妈死了

1
1

回复: 神蛆的世界观

操你妈,幸福起来了

1

回复: 拳匪大战洋鬼子?

支持拷打?大人,喜欢待在索多玛是吧,等一个红卫兵当街割头?大人

1

回复: 泵埠,这下神菟二相性了

菜菜子什么时候把经费结一下

1

回复: 兔姐咋成福利姬了

彼得兔的图基本都是偷的,怕你不知道提一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