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本鼠想去坐牢当狱友了,越来越不愿意与他人交流只喜欢封闭在自己的小世界了。抱着我的fufu进监狱就没有人打扰我们了,到点了就带她去跑步吃饭踩缝纫机,做几件漂亮的衣服给她穿。
不如我挂逼城中村170一个月,吃饭一天10块钱
ZXZEvagenlion
22-08-22
回复: 穷蛆日记-干了一个月日结保安被KTV了,原因是后面要求转正,结果查到我是黑名单,因为二月份的时候在石岩隔离酒店罢工,然后把我搞到他们认识的保安公司里的黑名单去了
没吧我记得他后续还跟着搬了一段时间,再后面就真散了
ZXZEvagenlion
22-07-15
回复: 穷蛆日记-干了一个月日结保安被KTV了,原因是后面要求转正,结果查到我是黑名单,因为二月份的时候在石岩隔离酒店罢工,然后把我搞到他们认识的保安公司里的黑名单去了
他人回顾现实了吗?
ZXZEvagenlion
22-07-15
回复: 穷蛆日记-干了一个月日结保安被KTV了,原因是后面要求转正,结果查到我是黑名单,因为二月份的时候在石岩隔离酒店罢工,然后把我搞到他们认识的保安公司里的黑名单去了
目前只能回家了,工价不高还有一群暑假黑奴和挂逼大神抢活干,回家躺到中秋再出来,又是一堆优质好活
ZXZEvagenlion
22-07-15
回复: 穷蛆日记-干了一个月日结保安被KTV了,原因是后面要求转正,结果查到我是黑名单,因为二月份的时候在石岩隔离酒店罢工,然后把我搞到他们认识的保安公司里的黑名单去了
楼主参加罢工的隔离酒店安保公司和干日结的安保公司都不是同一家公司,直接给我统一拉黑领人感叹
ZXZEvagenlion
22-07-15
回复: 上海要封到5.1之后了
这么和你说吧,2月份的时候深圳石岩招防疫保安,去了几百号人,过去后说不要那么多人,有人带头闹事,我在酒店外面草地睡了一晚,早上去拿钱,赔了2000多
ZXZEvagenlion
22-04-12
回复: 上海要封到5.1之后了
蝙蝠人和小留不懂俺们鼠人,俺还是三和大神只要工资高轻松就能给你干,说真的支共防疫大白或者防疫黑皮没少给钱,只是你拿不到这个钱,政府给街道,街道给中介,到你手肯定不多,别说那些自愿去当防疫志愿者了脑残了,我在疫情期间一直都做防疫保安,有穿大白和不穿大白的,20年3月份,在深圳维也纳一天12个小时1500一天,接国际航班的人隔离,疫情到现在身上也有存款也差不多有10个了
ZXZEvagenlion
22-04-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