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平同志只喝茅台

https://i.redd.it/vqy2vy4kii971.png
MontblancAlps 21-07-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0
为什么还有人相信毛泽东饥荒的时候不吃肉。
更多...
评论
21-07-08
37
不上茅台上拉菲更浪费钱(梗来源:栗公公)
更多...
评论
21-07-08
23
我只上清华,三个志愿都填清华,让我上我就上,不让上拉倒?
更多...
评论
21-07-08
15
呢确实一个下放住的是三层小洋楼,另一个满脸喷粪大平很难不胜出
更多...
评论
21-07-08
13
平语近人,i了i了
更多...
评论
21-07-08
10
说起来当时的这些人下放其实是政治斗争失败然后被弄到外地去当闲云野鹤,当地的干部肯定是不敢怠慢的
更多...
评论
21-07-08
4
我还喝红酒呢
更多...
评论
21-07-08
3
古拉苹丝,欢乐时光就要开始了(改革开放)
更多...
评论
21-07-08
3
其實茅台就是因為早期土共領導人喜歡才炒到有今天地位

原本經營者還在公私合營過程被整死......
更多...
评论
2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