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发自内心推荐大家读读历史,好好考虑一下社会变革和革命的实质与目的,相较之下香港那些b事简直不值一提

https://i.redd.it/ptsiv2khgs87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8
1848年时的匈牙利人,德意志人,意大利人,波兰人:我们要驱逐封建势力与压迫我们民族的国王贵族,建立一个真正的属于我们民族的独立国家,为此,我们即使献出我们的生命也在所不惜。

今天的香港人:阿\~\~他们为什么要撕我们的海报,为什么啊。
更多...
评论
21-07-04
13
一本正经的样子让人难绷,读了怎么样,和你一起嘲笑香港人,灵魂从此得到升华?
更多...
评论
21-07-04
9
你是真的越来越搞笑了 节目效果一流
更多...
评论
21-07-04
0
魏玛浪漫主义好
更多...
评论
21-07-04
3
别总以为读书能改变什么,不是你读了某一些书就以为自己开窍了,做人要保持谦卑
更多...
评论
21-07-04
6
就他妈一副读了一些发明家编的历史就嘲笑香港人?你几把谁啊?
更多...
评论
21-07-04
1
比你值得提
更多...
评论
21-07-04
0
香港确实太小了,发生了什么都不足以震动支那内地。而且香港人最为诉求的是香港独立,这对支那内地的人没有任何感觉,在外网闹的沸沸扬扬的占中运动,内地一个水花都溅不起来。最主要的是大多数香港人追求的是自己独善其身谋求独立,就算内地人知道了,也不会有任何的同情,以支那本性来看,老子不好过你也别想好过的心态普遍存在。这也是香港将会消失在中国同化中的前兆。
更多...
评论
21-07-04
2
正在發生的事可以參加改變,改變歷史只有用時光機,我沒有時光機。
更多...
评论
21-07-04
1
香港简史 读过吗?
更多...
评论
21-07-04
1
首先我上网冲浪是寻开心的 其次我认为做实事的人永远比网上口嗨的人强
更多...
评论
21-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