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们忠国真是太厉害了

https://i.redd.it/qt3thqvoff771.jpg
jp7wgne 21-06-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很好,那么请问山里的百姓拿什么上网呢?
更多...
评论
21-06-28
7
那么平民的生活是怎样的呢
更多...
评论
21-06-27
27
是厉害。想必这些基站是不需要花建设费的,后续也应该不需要花钱维护,就算花钱也肯定不是p民掏的。被别人掏自己腰包去干入不敷出的赔本买卖还洋洋自得也应该是独一个了
更多...
评论
21-06-27
27
蛮好,建议把纽约的高华都塞进恩施的大山里
更多...
评论
21-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