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和我想的一样,我是个自由主义者

https://i.redd.it/g7hljqfbco671.jpg
yolobingyao 21-06-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如果做题目少的还可能是社民,应该不太魔怔
更多...
评论
21-06-23
5
我是自由意志
更多...
评论
21-06-23
2
现在的自由主义指的是力薄儒,怕你不知道跟你提一嘴。以前那个自由派现在分流成保守派和自由意志
更多...
评论
21-06-23
6
钦点一下:

你sub浪友图纸欲望浓厚时,做出来的结果多半是纳粹:

反串黑尽挑你支的特质选,做出来的结果就是恶臭你支:

你支怎么恶臭选项就怎么反着选,结果多半是左中左。

心态平和时就是自由主义了。

政治光谱的正态分布
更多...
评论
21-06-23
1
代入支那选我就想支那崩坏,我真正的意识大约还是按西方的环境来判断的
更多...
评论
21-06-23
0
跟你想的一样,你是个狗几把操的
更多...
评论
21-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