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理性讨论现在的外交风向

我记得胡锦涛时期外交都是软蛋,网友天天嗯骂“严厉声讨”“强烈谴责”诸如此类,习近平上台后开始疯狂加速,是在转移国内的内部矛盾还是单纯觉得自己行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胡时代年龄太小没什么印象,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外交没现在战狼
更多...
评论
21-06-19
9
现在不也是谴责么。。。一动不敢动,如果土共感出兵台湾马上就来十月革命你信不信,吹上天的一星期拿下台湾,其实一星期之内就被革命了,不可能真的有什么军事行动的
更多...
评论
21-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