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讨论现在的外交风向
我记得胡锦涛时期外交都是软蛋,网友天天嗯骂“严厉声讨”“强烈谴责”诸如此类,习近平上台后开始疯狂加速,是在转移国内的内部矛盾还是单纯觉得自己行了?
Thick-Difference8985 21-06-17
Thick-Difference8985 21-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