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突发奇想如果三角贸易卖的是支人,你摘棉花还不是你不够努力,抱怨的都是受了境外奴隶主的指使,张口闭口提自由的都是工业州派来颜色革命的废青,在奴隶暴乱中,我看到了颜色革命的影子,工业州颜色革命后就变成地狱了,你说主人打你?打你是为你好,不要给主人舔麻烦,没有主人哪来的你?

要是支人摘棉花,奴隶制何至于结束
sydgvs 21-06-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支猪:割我的镰刀可比割你的高贵啊,下等人!
更多...
评论
21-06-17
5
去美国修铁路的蜘蛛什么费啦样友友们不知道?
更多...
评论
21-06-16
-3
中国文明程度怎么也比非洲原始部落高多了,三角贸易都是黑人自己卖自己,部落酋长卖给白人的
更多...
评论
21-06-16
9
很早之前就想说,蓄奴州的部分奴隶就完全是小粉红的翻版呀,可是支国可不分南北东西,全国都是蓄奴省
更多...
评论
21-06-16
12
当时英国人就应该抓黄人去当奴隶,不比尼哥好管理的多了
更多...
评论
21-06-16
11
修铁路的支人在黑人和白人罢工的时候通过给老爷干更多活来挤走其他人
更多...
评论
21-06-16
10
其实合理化中国专制的理由曾经广泛的被奴隶的持有者使用,比如奴隶制产出高,减少犯罪率,保障黑人的生存与就业,而不是把他们抛给冷酷的市场,如果没有主人,黑人只会更凄惨,废奴主义者出于商业竞争煽动奴隶叛乱,降低农产收入。黑人更喜欢在农场里工作等等。只不过美国大部分人尝过自由的滋味,所以认为天赋人权更加重要
更多...
评论
21-06-16
7
嗨鬼好像也没有自救
更多...
评论
21-06-16
6
合理
更多...
评论
21-06-16
5
血压上来了
更多...
评论
21-06-16
30
支猪只配修铁路然后埋在枕木下!还望图摘棉花?
更多...
评论
21-06-16
30
蜘蛛自古以来有自己的奴隶主,用不着美帝来做。
更多...
评论
21-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