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什么时候文革啊

現在不就是了?鬥爭的時刻來了

1

主题: 會中毒嗎?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5hhpuob7m0l91.jpg

1

回复: 秦朝政治结构设计思想的失败(萧建生)

相比之下我比較欣賞三國盡歸司馬懿-弱智皇帝-五胡亂華。

1

回复: 成王败寇

没办法 你不进攻其他国家 其他国家就会蚕食你 时代所逼

1

回复: 多謝港友??,看起來好多了!

英国人审美层次高

1

回复: 难绷 什么疯狂粉丝

人人发一对椰子?

1

回复: 美国国旗挂哪里合适

当被子盖

1

回复: 喜欢这样的诸夏吗??

找个周皇室后人立为太子复国

0

回复: 喜欢这样的诸夏吗??

齐国在想灭了秦自己不和秦国接壤 秦国会被三晋瓜分 自己分不到半点利益 所以打到家门口就退兵了 实属是各怀鬼胎

3

回复: 喜欢这样的诸夏吗??

最好的时代

1

回复: 论互害成性的紫蜡烛

美其名曰 生于忧患 死于安乐

1

回复: 是浪人吗

艾伦 耶格尔

1

回复: 没看过的00后死全家

神龙斗士

5

回复: 这图是真的吗?

挪威的更夸张

1

回复: 驭民五术 根深缔固

屠支为己任

1

回复: 没事☺️

舔狗(穷)

1

回复: 我妈属于是支得批爆了

一网打尽是吧,关系网

1

回复: 历史复刻

德国能打英法波兰奥地利加苏联,支人这种乌合之众敢发动一下对外战争还不得马上暴毙?

5

回复: 我终于明白了,越没文化越幸福

农药加抖音搭配,支中支

2

回复: 香港徹底淪陷

英国人走了迟早的事

2

回复: 端午节是恨楚党的狂欢

是当时张仪去楚国一次骗楚王一次见到楚王这么蠢直接跳河了

1

主题: 成王败寇

#冲浪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