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多食多支味,尽在支多玛

https://i.redd.it/nc7k12xfv557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完了 这下吃肉也变汉奸了
更多...
评论
21-06-17
7
粽子、汤圆,月饼等等,都是一些高糖高碳水化合物的东西。好吃吗?我不认为,健康否?完全不健康,甚至不健康的连作为一个零食来说都应该极少量控制。然而可怕的是,在中国大部分家庭,临近这些节日,甚至会用这些传统食物作为一日三餐,不知道是愚蠢否?健康就是一天一天送走的。
更多...
评论
21-06-16
3
还真是
更多...
评论
21-06-16
12
大家聚在一起乱交吧
更多...
评论
21-06-16
11
本痛风患者绷不住了,恰一顿躺三天
更多...
评论
21-06-16
15
碳水大餐嗯造
更多...
评论
21-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