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多食多支味,尽在支多玛

回复:多食多支味,尽在支多玛

粽子、汤圆,月饼等等,都是一些高糖高碳水化合物的东西。好吃吗?我不认为,健康否?完全不健康,甚至不健康的连作为一个零食来说都应该极少量控制。然而可怕的是,在中国大部分家庭,临近这些节日,甚至会用这些传统食物作为一日三餐,不知道是愚蠢否?健康就是一天一天送走的。
Jared_att 21-06-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