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真有你的啊,开始炒空气了!

https://i.redd.it/s8mcbbcggu471.jpg
WinnieFuckYuan 21-06-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气象经济学,还真有这个学科的
更多...
评论
21-06-15
3
浓浓支国氧,浓浓爱国味!
更多...
评论
21-06-14
3
炒北京雾霾?
更多...
评论
21-06-15
6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 97 年就支持天气期货交易了.
更多...
评论
21-06-15
6
我还以为深度挖掘气象币呢
更多...
评论
21-06-14
6
还说你不是又当裁判又下场比赛
更多...
评论
21-06-14
8
什麼時候有水期貨
更多...
评论
21-06-14
15
啥时候出献忠指数期货
更多...
评论
21-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