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位京老爷更是重量级,您吉祥。

https://i.redd.it/vtta420kcf471.jpg
SineEyent 21-06-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5
北京是老共的首都,要多杀。
更多...
评论
21-06-12
22
没有共产党,北平被天津完爆
更多...
评论
21-06-12
17
保卫大京帝国
更多...
评论
21-06-12
10
建议北平独立,外地人共同建一个国家
更多...
评论
21-06-12
9
没有你姨你什么都不是
更多...
评论
21-06-12
8
虽然我觉得魔都广州之类的地方独立了依然能吃香喝辣而北京独立了就是一坨屎。但我还是支持这位爷的意见,北京独立,所有人按户籍哪来的回哪去。
更多...
评论
21-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