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就应得的东西弄得跟赏赐一样

https://i.redd.it/2i0g6r4ee6471.jpg
sydgvs 21-06-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肯定也不是按国际公允价格结算,估计加班都没有按双倍或三倍结算。然后现金里面搞假钞。换成美元肯定得预约,换到的估计还是假美钞。
更多...
评论
21-06-11
5
中国人一直都这样
更多...
评论
21-06-11
6
說不定只是用來拍視頻的,這邊發了,另一邊就收回去了
更多...
评论
21-06-11
3
你要加班费干什么?
更多...
评论
21-06-11
4
荒唐
更多...
评论
21-06-11
11
發工資也能說 看來每個月我公司都能上一次電視了
更多...
评论
21-06-11
23
发工资宣传你妈,还以为送的钱呢
更多...
评论
21-06-11
28
不跪下收心裡不踏實
更多...
评论
21-06-11
55
是不是还得跪下给磕头
更多...
评论
21-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