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有这好事?

回复:有这好事?

为什么会看中小米?你买纳斯达克不好吗?这玩意在支那不是有口皆碑的垃圾吗?
张雪峰老师 26-06-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Bloodborne May god bless you
你还别说,在支那小米是非常优质的公司了已经
更多...
评论
26-06-27
1
OP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支那贱畜美美做米粉
更多...
评论
26-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