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一眼看出你这不爱国的嘴脸

回复:红配黄配绿,不好看,像儿童玩具,感觉卖的是以前kfc里面玻璃柜台里那种的小玩具了

我本来以为我讨厌红色,但是我见到日本的巫女服后就改变了想法,红白配色,红色不超过50%就可以接受,超过越多就越衣b,最好是纯洁的白色中配一点红就不错。不知道⏰审美为什么除了大红大黄就没别的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