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一眼看出你这不爱国的嘴脸

回复:大日本帝国的旗帜好帅啊😍

红配黄配绿,不好看,像儿童玩具,感觉卖的是以前kfc里面玻璃柜台里那种的小玩具了
ChinaGrave 26-06-24
最后编辑于: 26-06-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肖战嗦习维尼牛子 IP属地:中南海日本支部 | 姓名(已实名认证):肖战 | 原神UID:500113199110059414 | 🟨🟥🟨
我本来以为我讨厌红色,但是我见到日本的巫女服后就改变了想法,红白配色,红色不超过50%就可以接受,超过越多就越衣b,最好是纯洁的白色中配一点红就不错。不知道⏰审美为什么除了大红大黄就没别的了。
更多...
评论
26-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