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这下衣夫与蛇了😁

支共简简单单白眼狼一下😁https://media.pincong.rocks/5c9e02628a8e41989409c83b7cf850c7.jpg?width=1079&height=1899
葱轮TV 26-06-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无偿也就124亿,习主席对非洲兄弟一次就能给600亿了,说的好像其他前不用还似的
更多...
评论
26-06-26
8
Astrositian 理智,目的,信仰
中式饕餮逻辑不是这样运作的,中国人心想的是别人免费给我不要白不要,但我方资产绝不允许外流(除非是放贷),将来强大起来再转头蔑视人家,还要消灭恩人和恩人全家老小,把对方的成就偷梁换柱说成自古以来,免得被人留下话柄。“甚么?X产业是Y国扶植起来的?Y国现在这么落后,比得上我们一根毫毛吗?” 简言之,中国人不具备任何跨时空思考能力,一切要以现况为基准,明白了吗?当然了,展望未来还是可以的,咳,我的意思是统御全球那种。

互帮互助是一种逻辑,恩将仇报死无对证同样是;实在不行还可以逮着一个细故小题大做,得了便宜还卖乖,譬如所谓的“辱华”。中国人,即便在鼎盛时期,也从不会提携异己;相反,他们将之视作不折不扣的威胁,必要时不择手段地铲除希望的火种,活像躲在洞穴里妒忌着青春年华的老妖精。

除此之外,臭老九们创造性地发明了很多肉麻的变体,比方说把外国的辉煌说成是过去式,而中国则是文明的接棒人,是西方本该有的样子,new status quo;再比如设计一条“天朝曲线”,中国早晚赶超外国,然后外国永远追不上。哦,差点忘了还有偷。

所以千万不能默许其野蛮生长,一旦发展起来,就不只是蹬鼻子上脸了。
更多...
评论
26-06-26
5
当年苏联人要是往支那大地发射几枚核弹也算是做好事了
更多...
评论
26-06-26
1
Bloodborne May god bless you
支持共产党奴支是美国基本国策50年不变
更多...
评论
26-06-26
3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谁让日本鬼子那么爱支的 当初再屠狠一点还有这些问题吗
更多...
评论
26-06-26
3
Umiyuri 最終列車と泣き止んだ あの空に溺れていく
恩将仇报的支那人
更多...
评论
26-06-26
1
南京大屠杀万岁 南京大屠杀万岁支那人没有一个是无辜的亚洲人长的丑蒙古人长的像猿类穆斯林是恐怖分子印度人是不洗澡强奸犯nigger都是犯罪分子毛利人是新西兰nigger左屄都是nigger和穆斯林的性奴斯拉夫人都是白皮nigger
日本人应该再举办一次南京大屠杀
更多...
评论
26-06-26
1
西原借款,就是上一个版本的ODA协议。
当时包括段祺瑞在内的军阀,拒绝偿还债务。而最初KmT不仅假意答应还债、还一口气同意北伐革命范围不涉及满铁的经营权。
然后通过盗取公使的文件、拒绝承认条约内容以及第一次济南事件的发生。

又是一个轮回,支那猪会想尽办法让自己被核平
更多...
评论
26-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