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zhang xianzhong3的小支识:
回复:你吃过北美的麦当劳没,普遍用料做的都不怎么样你怎么说得出这种话…
我当然吃过
或许品味不同,反正我觉得比支产的好很多
或许品味不同,反正我觉得比支产的好很多
暴支膺惩 26-06-24
最后编辑于: 26-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