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zhang xianzhong3的小支识:

回复:你吃过北美的麦当劳没,普遍用料做的都不怎么样你怎么说得出这种话…

我当然吃过
或许品味不同,反正我觉得比支产的好很多
暴支膺惩 26-06-24
最后编辑于: 26-06-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你他妈逼装啥呢?美国他妈是你爹?你傻逼了?美国放个屁你都要舔?
更多...
评论
26-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