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zhang xianzhong3的小支识:

回复:比支产地沟油好是真的,不如正品麦当劳也是真的

你吃过北美的麦当劳没,普遍用料做的都不怎么样你怎么说得出这种话…
Bloodborne 26-06-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暴支膺惩 シナネギ星人
我当然吃过
或许品味不同,反正我觉得比支产的好很多
更多...
评论
26-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