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zhang xianzhong3的小支识:

回复:没有吧,支那版的麦当劳做的还可以的,最重要便宜安全

比支产地沟油好是真的,不如正品麦当劳也是真的
暴支膺惩 26-06-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Bloodborne May god bless you
你吃过北美的麦当劳没,普遍用料做的都不怎么样你怎么说得出这种话…
更多...
评论
26-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