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精日还狂吗

回复:还是有些纯日本人的好像,不过我看到不少说日语,一查成分都是支那猪,就很难绷。

喜歡我互聯網嗎?早都是機器人農場裡跑出來的非生物了

接下來因為AI還會有更多呢
哈迪爾 26-06-20
最后编辑于: 26-06-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早就不该用蠢逼x了,ins上哪怕多看点广告都很不错
更多...
评论
26-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