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服從性測試弄支那豬好爽。
回复:服從性測試弄支那豬好爽。
小时候个子高,明明是二年级,却被当成四年级的学生,但二年级学生不发红领巾,所以我每次进校门都会被仪容仪表小队拦下来,然后每次我就瞎骂一通,特别爽,说他没长眼,老子他妈的二年级,别让我再见到你。
后来骂哭了一个高年级的学生,他找上我的班主任了,这之后我才收敛了
后来骂哭了一个高年级的学生,他找上我的班主任了,这之后我才收敛了
ChinaGrave 26-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