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華人開的肉店肉價這麼低 什麼橘生淮南

Ame_PSG 21-06-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没觉得便宜啊,还是贵,单位是磅看清楚了。

不太清楚国内的肉价,国内比这个贵很多?
更多...
评论
21-06-09
1
沒香肉就滾
更多...
评论
21-06-09
1
中国吃狗肉,狗都是偷来的
更多...
评论
21-06-09
2
不会整什么老鼠肉猫肉吧,麻了?
更多...
评论
21-06-09
4
还是 CAD$,绷不住了
更多...
评论
21-06-09
1
牛孖筋是什麼東西,黃喉麼?
更多...
评论
21-06-09
9
这家店什么乱七八糟的内脏都买得到,肝啊肚啊肠啊这些。下周去整点鸡腿搞大盘鸡,来一起吃
更多...
评论
21-06-09
27
这种宣传单上连英文名都没有的怕是专坑老中,你得小心过期肉
更多...
评论
21-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