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已删除
回复:意思是 支共发动战争? 感觉没实力
不是这种东西而是看相对实力
在2028年前你支的美元消耗还可以撑得住还可以靠支奴的美元维持军备缩短和美国的距离
但是28年之后支奴美元用完后就会和美国的距离再次回到原来越来越大的趋势上,也就是再次衰弱而已
所以说与其回到原来那种差距越来越大的情况开打,还不如趁着差距至少有在缩小(就算是自欺欺人)的情况下开打比较好吧?
在2028年前你支的美元消耗还可以撑得住还可以靠支奴的美元维持军备缩短和美国的距离
但是28年之后支奴美元用完后就会和美国的距离再次回到原来越来越大的趋势上,也就是再次衰弱而已
所以说与其回到原来那种差距越来越大的情况开打,还不如趁着差距至少有在缩小(就算是自欺欺人)的情况下开打比较好吧?
LucasLuna 26-05-02
最后编辑于: 26-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