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看到了个富区高华对reddit的评价

回复:浪蛆鼠人,孤立無援,,,

要不然浪区为什么叫自己下水道🐭呢,实际上也确实如此不是吗?

但我更喜欢我们这些🐭
LucasLuna 26-04-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熱情似火 小熊維尼
別怕,事情總會有轉機,萬物皆流,無物常駐
誰能預測到未來具體會發生什麼樣子呢?強弱窮富也不是固定的,比如好厚米維尼上臺前聽床師都說要民主化,互聯網開放。誰能想到維尼實際想當紅都皇帝呢?
別看今天鬧得歡,小心今後拉清單。頭上三尺都是有神明的(會有嗎?)
更多...
评论
26-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