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支国这几天已经疯了,铺天盖地的思政课,标语,团建,党团活动。没完没了的心得体会,截图,鸡血文,党史题。我都不敢想照这么下去7月1日那天支那会有多死妈

RT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我这边街上路灯有个宣传牌子写着:
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
更多...
评论
21-06-07
4
吹得有多萎大,死的有多难看
更多...
评论
21-06-07
2
我今天下午刚嗯听2个小时党史,签到签退,我只能说操他妈了
更多...
评论
21-06-07
1
期盼一下。
更多...
评论
21-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