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不会有三战了
因为没有足以和美帝匹敌的轴心国。最多搞搞超限战、腐化,效果也有限。之前炒作的那些潜在轴心国都证明是闹麻了。
要打也得美帝彻底腐化之后了
[已注销] 26-02-28
最后编辑于: 26-02-28
要打也得美帝彻底腐化之后了
[已注销] 26-02-28
最后编辑于: 26-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