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感觉不会有三战了

回复:感觉不会有三战了

这些轴心国的腐化速度比美国快多了,至少现在这批没有能够抗衡美国的,50年后诞生的新一批轴心国可能有机会
bigdog11 26-03-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ui123456 来自鲁西南农村的支那老农。
伊朗的防空系统用得支那的还是毛子的。那不直接等于没有吗😁
更多...
评论
26-03-02